到底谁行动得快

侯泽桢   2020-10-09   20

一天早上,一只小剑龙和一只长嘴龙在森林里相遇了。他们聊了一会儿就开始争吵起来。

剑龙说:“这个森林里的恐龙,我跑的是最快的。”

“胡说,我才是这个森林中行动最快的动物。”他们越吵越厉害,最后剑龙提议举行一场比赛,长嘴龙说:“好呀!”他们俩约定,谁先到达森林外面,谁就赢了。

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后,两只恐龙就开始比赛。剑龙在地上拼命奔跑着,长嘴龙在天上拼命扑闪着翅膀,两只龙谁也不肯让谁。

经过激烈的比拼,有翅膀的长嘴龙占了很大的优势,取得了最终的胜利,剑龙只好认输了。

上一篇:小树叶旅行记

下一篇:中秋节日记2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到底谁行动得快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到底谁行动得快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