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就是我日记500字

韩子露   2020-03-29   22

她就是她,眉毛浓厚而不规则,像用来刷过皮鞋油的毛刷子;一双黑亮黑亮的大眼睛,如同星辰海让人琢磨不透;一个扁而软的鼻子下,长着一张半开半合的小嘴;一对小巧的耳朵上还垂着一对银质耳环;乌黑的头发扎成了一束“马尾巴”。

她有耐心,一脸认真。她说过的事情都要把它做完,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。同时,她也是个小马虎,她数学成绩很好,不过从没考过100分,因为她的时间观念太强,害怕时间不够,因此,对于简单的问题一扫而过,至于那些难的嘛,慎之又慎,所以很难达到自己的目标。

她,是一个“小巧而有大力量的人”。每次老师安排的任务,她都会用自己瘦小的身躯完成任务。一次任务,老师安排她收数学课堂作业,她本以为是一件不费力的小事,结果面前的这堆又厚又重的课本把她给难住了。瘦小的身躯怎么搬也搬不动,在多次尝试无果的情况下,她想到了一个办法——把课堂作业分成两份,一次抱一份到办公室。尽管如此,抱起来依然十分费力。

这就是她,虽普普通通,也有骄傲之处;虽平平凡凡,也是独一无二!

这个她,就是我自己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这就是我日记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这就是我日记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