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的滑冰比赛

李可新   2021-10-16   10

今天,我和弟弟到楼下滑冰,妹妹当裁判,规则是:从四栋楼一单元前面一直滑,滑到头,再往右滑,滑到头,往右边一直滑,先滑到终点的人胜利。  

“预备,开始!”妹妹说。妹妹说完,我赶紧向前滑,滑着滑着,我往后一看,没有看到弟弟,于是就停了下来,看看弟弟在哪里?东看看,西看看,也没看见弟弟。这时,弟弟说:“姐姐,我在你前面。”我往前一看,弟弟在转弯,我一看,就一直滑到超过弟弟为止。  

弟弟往后看,看见我要追上了, 就加快滑的速度,两分钟弟弟就离我几十米了。我一看,也加快了速度,我分分钟追上了弟弟,弟弟看见我快追来了,一下子滑走了,弟弟滑冰的速度像兔子一样,而我却像乌龟,我非常生气,于是,我准备把它倒过来,我跑的像兔子,不行,我滑得像猎豹,弟弟滑得像蚂蚁,于是我下定决心,一定要超过要弟弟并取得胜利,我努力滑,滑到了终点,并取得了胜利。 

今天可真开心呀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开心的滑冰比赛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开心的滑冰比赛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