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爱的电话手表作文500字

侯荣泰   2020-12-25   14

在生活中,每个人都有自己最喜欢的东西,比如:有人喜欢自行车,有人喜欢玩具熊,有人喜欢魔方……而我最喜欢的是我的电话手表。它是我生日时,妈妈送我的生日礼物,

我的手表外形十分简单,它身着蓝色外衣。在它的脸上,还有一个小小摄像头,像素高,拍出来的照片十分清晰。

除了可以打电话、发短信、拍照以外,这个手表还有几个主要功能:支付宝、词典、QQ、智能问答等。

手表有了支付宝,就不管在哪,都能买到自己心爱的玩具呀,文具呀等等,什么东西都能买到。

有了词典,组词的时候遇到问题,随时随地都能查到字、词。不仅能查字词,还能查英语单词呢,真是太方便了。

有了QQ,就可以随时随地和家人聊天沟通。有了智能问答,就可以和巴迪机器人聊天、听音乐等。

手表除了这些功能以外,最主要还有定位。有一次,我和小朋友玩,天黑了还没回家,妈妈着急地满小区找都找不到我。忽然想起可以看定位,很快妈妈在小区后院找到了我。

在学习上,它也是一位严肃的“老师”。每次当我写作业思想跑毛做小动作时,它就会说:“小主人,时间是金钱,一定要珍惜时间哦!”

这就是我的手表,你们喜欢吗?

陈芳老师评语:

文章开篇开门见山,点明最心爱之物是“我的电话手表”。又介绍了电话手表的功能,体现出你对电话手表十分了解,也从侧面反映了你对电话手表的喜爱。书写也工整,老师相信你会越写越好哦,加油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心爱的电话手表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心爱的电话手表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