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爱的一件物品作文500字

王睿   2021-04-26   0

入学初时,我有一个铅笔套,还记得那是妈妈给我准备的学习工具。它是浅蓝色的,上面有一些可爱的小动物,有活泼的小兔子、凶猛的大老虎、身体强壮的大象……它从一年级一直陪伴我到现在,我对它有着深厚的感情,就在上周它却不翼而飞了。

上周三的体育课我突然发现它丢了,于是我回想起,当我还在讲台上给大家分享体育明星的时候,看到同桌杨小丽动了我的笔袋儿。当时我回过神儿,一本正经的问她:“你刚才动我的笔袋儿了吗?”只见她支支吾吾地说:“我……帮你擦擦笔袋儿。”我看着她飘忽不定的眼神又问她:“你见我铅笔套了吗?”她神色慌张的说:“不知道。”于是我说:“你能让我看一下你的书包和口袋吗?”她把书包递给我,把口袋翻了出来,我发现还是没有。原来真不是杨小丽拿的,看来我是冤枉她了,直到现在我还觉得有些愧对。我又把自己的笔袋儿和书包里里外外的翻了一遍,还是没有找见。于是我难过地写了一份‘寻物启示’,把它贴在班级的公告栏里,但愿它能早点回到我的身过。

可是寻物启事都贴出好几天了,还是没有人联系我,看来是真的丢了。这个铅笔套虽然现在已经基本上用不着,但我还是怀念它陪我一起学习的日子,希望有一天它能给我惊喜,回到我身边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心爱的一件物品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心爱的一件物品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