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爱的地球仪作文400字

范泽来   2021-02-24   1

在几年前的节日时,我收到了一个地球仪。它的形状庞大,不同于一般的小地球仪。无论从什么方面来看这地球仪,它都要当属第一。

它高约35厘米,宽约20厘米,有一斤左右重。在这庞大的身躯中,它里面蕴藏着许多奥秘。首先,它拥有经度与纬度的标识,在必要的时候,可以随时对照,增加地理位置的准确性。从北半球到南半球,每一个地区都有对应的经纬。其次,每一个地标都有中英双语的标明。在某些地方,英文名称也能帮助我们理解意思。最有趣的一点,就是它能够与手机联网。只要扫一扫底部二维码,就能详细地了解地球,包括气候、海拔、习俗等。这也是地球仪上凹凸不平的原因了。

它是我的节日礼物之一,是家长送来的。当时,家里已经有了两个地球仪,我对它早已失去了兴致。我只知道它拥有许多特别的地方,边拆开了。一打开,我就被它的精巧所吸引了。底座上还有四个软垫,大圆球中还有先进的技术含量。运用专业设备,还能体验到AR效果。

记得有一次,学校里布置画地图的作业,并且还要标上当地的风俗气象等数据。我想了许久,都还没有一个笔稿。无意间,我瞄到了这个地球仪。我又想到了它的产品介绍,半信半疑地打开手机,拿出软件一扫。果然资料齐全,甚至还有视频讲解。不到一小时,我便完成了这项作业。其中一半是地球仪的功劳。

它不仅是我成长的见证,还是家庭的珍贵物品。这就是我的地球仪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心爱的地球仪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心爱的地球仪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