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爱的玩具熊作文500字

陶子萱   2020-09-23   22

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。也许是一个小闹钟,也许是一个文具盒,也许是几块贝壳儿,我的心爱之物是一个玩具熊。

这个玩具熊,全身都是棕色的。大约40厘米。他左耳的耳朵上戴着一个鹅黄色的蝴蝶结。两只眼睛像两颗纯黑的珍珠。鼻子是棕色的,像一块儿诱人的牛奶巧克力。他穿着一条浅蓝色的,带有泡泡袖的花边裙。

这个玩具熊是我六岁生日的时候,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。他是我的第一个毛绒玩具。所以我十分爱惜它。每天晚上都要抱着她才可以睡着。

小时候我最喜欢和他一起玩过家家。我把他抱去我的好朋友橙子家。橙子就把他所有的毛绒玩具拿出来。把我们的玩具一一摆好。把小黑板拿出来。给他们一人一本书,我们当老师给他们讲课。如果谁倒下了,就当做他上课睡觉,罚他多写一点“作业”。当然,作业是我们给他们写的。我每次都会认真的帮我的小熊写作业。所以它是我们班的优等生,每次考试也是第一。

现在我长大了,也不会玩那么幼稚的游戏了,我和晨子一起给她用彩纸做小包,用旧的布料给它做上一身漂亮的衣服,用硬纸板给它做手机,桌子,椅子床和被子,把它打扮的漂漂亮亮,让它的生活赛过神仙。

现在随着年级的升高,我渐渐不再玩它了,有好几次妈妈收拾屋子的时候想把它给丢掉,我却不同意,我对妈妈说“妈妈别扔,虽然现在我不再玩它了,但是这是您送给我的生日礼物,也是我最喜爱的玩具,我会好好爱惜它的”。

我爱我的玩具熊,我相信,在我的精心呵护下,玩具熊一定会像我的朋友一样,一直一直陪着我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心爱的玩具熊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心爱的玩具熊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