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变的云看图写话

刘紫玉   2021-03-25   0

今天是阳光明媚的一天,我们躺在草地上看白云。

你瞧!碧蓝的天空中飘着洁白的云朵,它们形态各异,有的像飞奔的小马,有的像美丽的花朵,还有的像觅食的小狗。

几只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,好像在和白云打招呼。

不一会儿,一阵风吹来,“小马”变成了一只可爱的小猫,“喵喵喵”的放声歌唱。“小狗”变成了一只大象,伸着长鼻子甩呀甩。“花朵”变成了一只小白兔,长长得耳朵一动一动的,真可爱呀!

我喜欢看白云!

邱老师作文评语:

你们看!小作者多会写呀!先写云的形状,再用小鸟来增添趣味,接着写风来了云的变化,内容丰富,有色有声!看到的,听到的,想到的,都写全了。而且啊!每一项内容的描写,小作者都运用了生动的修辞,这样让人觉得不沉闷。

作为二年级的小朋友,你很棒哦!真心为你点赞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多变的云看图写话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多变的云看图写话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