描写天上的云变化万千的作文

匿名   2020-09-30   48

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,温柔的阳光使我感到一丝温暖。我抬头看了一眼天空,发现有许多洁白的云在飘动。

天空是一片尉蓝,还有一些云在自由的飘动,这些云非常洁白,像刚下过一场鹅毛大雪,白雪给白云穿上了一层白衣裳。它的种类很多,那一朵像棉花堆一样堆起来,叫积云;那里一小块一小块的云很纤细,像美丽的羽毛,叫卷云,还有各种各样奇怪的云,变化多端,非常逼真。

瞧啊,那只“独角兽”好像很生气,往前奔腾着,两只翅膀张得大大的,纤细极了,接着,它的脖子伸长了,脚变长了,身上长刺了,变成了恐龙,那只恐龙在坐着,它屁股底下有一颗颗圆东西,似乎是在孵蛋。接着,云又变成了一只狮子,圆脸上长着一圈儿毛,看它那威风凛凛的样子,真是名副其实的“森林之王”,都让人有些畏惧了。那边还有几只羊儿,在草地上自由的吃着草,有一只还抬着头,望着远方。我休息了一会儿,发现那些有趣的动物都不见了,这些云真的是变化多端呀。

今天的观云让我觉得云很美,一时恍恍惚惚的,像这个又像那个,让人捉摸不定让我觉得如同梦幻一般,我不得不感叹大自然的神奇了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描写天上的云变化万千的作文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描写天上的云变化万千的作文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