飘在天上的日子作文400字

陈钰祺   2019-11-19   125

你们有做过什么新奇的梦吗?我就有……

夜晚,我躺在床上不知不觉睡着了。不知过了多久,我感觉好似从高空急速坠下。我猛地一睁眼,“咦,怎么回事儿?我怎么来到了天上?”我看了看四周,一片片软软的白云,还有那耀眼的太阳公公。我望望后方,心想:怎么回事儿?我居然长出了一对翅膀。

我开始四处游玩。我在云中自由穿梭,和太阳公公玩耍与小鸟姐姐对话……我心中生出一份感叹:生活在天上真好呀!

突然,“轰”的一声,一个巨大的雷声响起,定睛一看,只见身边已经乌云密布。顷刻间,便下起了豆大般的暴雨。我心想:这怎么行呢?一下雨,那我的娱乐时间不就没了吗?不行不行!我急忙叫来北风弟弟和彩虹姐姐,请他们帮忙一起赶走狂风。

只见北风弟弟一边鼓起腮帮子用力地吹着,一边迈着沉重地步伐,一步步向前推进。彩虹姐姐也费力地前进。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,终于赶走了乌云和暴雨。我和北风弟弟,彩虹姐姐一起欢呼着,愉快地玩耍着。

“祺祺,该起床啦!快迟到了!”我被妈妈叫醒了。哎,原来是做梦啊!我真想每晚都能做这样的美梦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飘在天上的日子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飘在天上的日子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