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棵树作文500字

李雨轩   2021-09-18   0

大家好,我是一棵梧桐树,我被种在校园里,每天都有许多的小朋友来找我玩耍,我活的非常开心

一年四季,我穿的衣服都不一样。春天,我开出了淡紫色的喇叭。散发出优雅的清香。夏天,我长出了茂密的树叶,绿油油的,连成一片,像一把遮阳伞,为课间来玩耍的小朋友们遮住阳光,让他们快乐的玩耍!秋天,我的树叶变黄了,看起来金灿灿的,就像给我穿上了一件美丽的新衣服。冬天,我的树叶落完了,只剩下了干枯的树枝。下雪的时候,我的树枝堆满了雪,小朋友们总会用雪球砸我的树枝。想让雪从我的树枝上落下来。

到了下午,小朋友们都放学了,会有小鸟飞过来,停在我的树上休息。它总会告诉我它今天发生的事,和它看到的东西。它说它在外面看到了许多的摩天大楼,比学校高得多,还看到了放学的小朋友们一起结伴回家,在路上有说有笑。每天下午,小鸟都会来,每当他来的时候,就是我一天中最开心的时刻,听到它讲这些,我就很满足了。

清晨,我感受着阳光的照射,感觉很舒适。晨风拂来,我的叶子被吹得“沙沙”作响,露水滋润我的叶子,小鸟在枝头歌唱,让我感到很充实又快乐

当树原来也可以这样的充实、快乐又满足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是一棵树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是一棵树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