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学期新目标

Cunliang   2021-03-02   0

一转眼,一个快乐寒假又过去了,新的学期即将开始,我打算以一个全新的面貌来对待我的学习和生活。

新的学期,首先,我要认真对待写字,争取把字写到最好,做事认真,讲求质量,不敷衍了事,其次,我要更加认真听好每堂课,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每一项作业,在语文课堂上积极举手发言,课下做到多读课外书,多摘录好词好句来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,在数学方面做到认真听课,不做小动作不跑神,不懂就问老师,细心做对每一题,英语要更努力一些,我在英语课堂上认真听懂每一个单词。理解每一节课,课下反复的读准每一个单词,背诵并背熟每一课做好每一课的笔记,体育课时认真做好每一项内容,我也要与同学和睦相处互相帮助,为班级做好每件事,争取在德智体全面发展上更进一步。

新学期新面貌,相信自己,一定会让我更上一层楼!加油!

上一篇:

下一篇:帮妈妈洗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新学期新目标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新学期新目标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