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望新学期

白玉容   2021-09-13 00:01:25   0

回望过去,展望新学年——观苏校长讲话有感

经过十天的网课学习,我们终于又回到了久违两个多月之久的校园时光。今天是升学第一天,坐在熟悉的教室中观看线上的升学第一课。又是一个新的学期,一个新的征程。

苏校长以“庚续时代精神,谱写壮丽篇章”为主题,先讲了一中在过去的一学期中在各个方面夺得了新的里程碑,这也激励了又升了一年级的我们努力做好一中学子。

2021年的暑假是不平凡的。7月1日我们迎来了建党百年,当1921四个数字渐渐变成2021”时,我不禁心潮湃。百年前革命先驱们认定马克思主义,建立了中国GCD,延续百年路是我们的责任。下旬暴雨降临河南时,大家守望相助,团结一心共同抗灾,危难之中的互助有爱体现其中。大灾过后,德尔塔病毒接踵而来,来热汹汹,一批不畏劳累的逆行者们努力抗疫,救治病人,检测核酸,在短时间内将疫情控制并赶跑。东京奥运会的赛场上,奥运健儿们顽强拼搏、永不言弃,团结一心,敢于超越,用汗水创造中国奇迹。终以三十八位夺金者,三十八枚金牌刷新历史纪录,位居世界第二。

新学年,新谋划,新追求,未来我们应该学习奥运精神,“双减”政策实行,应做到“减压与增效同行”。新学年更需要我们自律,自律者才能够脱颖而出。

新学年,一起奔跑吧!

上一篇:

下一篇:第一次上物理课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展望新学期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展望新学期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