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中生新学期寄语

白玉容   2021-02-28   0

寒假所剩余的天数减少至为“1”。明天就要开始新的学期了。我们又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,前面的赛道也是崭新的。

今天下午返校,目的是领取新书。新书到手,整个过程就像是一个迎接新学期的仪式。这场仪式在阵阵墨香与春雨中展开。墨香、春雨,令人多么身心愉悦的事物,富有极大的希望。令我对新学期充满期待。对将要面临的挑战与未知有一份向往和跃跃欲试的感觉。这仪式领跑着新的学期,内含着“加油,我能行”的自信。看着面前厚厚的一摞新书,我的心中也燃起了同样的自信。这学期,我能够将书中所含的知识努力地储存到我的“知识宝库”中。

新的开始。“开始”,一词中充满着活力,像是元气满满的我们。站在新的起跑线上,整装待发,也都向着自己的目标出发。谁不是以激动的心情踏上跑道的呢?日夜盼望的目标也许就会在这条跑道上实现,你也会在这条跑道上收获一份耐力与毅力的大礼包,还有经过努力后得到的意外惊喜。“知识阅历”也会增长许多。总而言之,这是一个充满着活力的学期。

新学期开始的同时,我们也即将迎来中考,也成为了一名中考生,俯瞰着这一学期,它像被挂上了一个“中考顺利”的标签,最后的结果一定令自己喜出望外。中考加油!

新的学期,新的赛道,活力满满的我们,一定要努力向前冲,跑出最美的姿态,展现自己最亮丽的青春色彩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初中生新学期寄语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初中生新学期寄语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