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散步的情景小练笔

李彦舟   2021-09-18   0

周末的一天晚上,我和爸爸、妈妈、妹妹一起去龙湖边散步。

刚一到珍珠女大广场,就看见了那些在跳广场舞的奶奶们,只见领操的那个奶奶一边挥动着手一边喊口号,听,她的声音是多么响亮!仔细一瞧,跳舞的中间竟然还有一位老爷爷,老爷爷虽然跳得不好看,但还是非常认真的跟着奶奶们比划着。这让我不禁想起了小时候,有一次看到奶奶们在跳广场舞。但我不敢上前去跟着跳,于是回到家自己对着镜子练习。可想而知,那姿势的确不咋好看,当场逗得爸爸妈妈哈哈大笑,连我自己都忍不住跟着笑了起来。

走着走着我闻到了烤肠的香味。顿时,我的口水就流了出来。这时,妈妈走了过来轻轻地拍了拍我微腆的小肚子,笑着说:“我们是来消食的哟!走啦!”于是,我只好恋恋不舍的告别了烤肠摊和大家一起往前走。

还没下桥,花草和泥土的气息扑鼻而来。啊!真是清新呀!我们一家人沿着湖边的步道慢慢地走着,聊着。渐渐地,周围安静了下来,人声稀少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片虫鸣和蛙叫,此起彼伏,交织成了一首大自然的优美交响乐。

多么美妙的夜呀!我喜欢和家人一起去散步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月下散步的情景小练笔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月下散步的情景小练笔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