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学第一课观后感200字

黄一然   2021-09-07   0

“奋进新时代,争做追梦人。”如今,党的100周年生辰已经辉煌诞生,追梦少年们奋发图强、胸怀大志。梁启超曾说过:“故今日之责任,不在他人,而全在我少年。”新学期开始了,我要“铁杵成针”、刻苦钻研。

“少壮不努力,老大徒伤悲。”吃不了学习的苦,就要吃生活的苦。是时候醒起来了,少年!不要为现在的“富贵”而贪图安逸,未来由你自己主宰。

“读书破万卷,下笔如有神。”刻苦读书,享受未来。新学期,努力奋斗,未来才是美好的。

最后,我想对老师、同学们,还有伟大的党说:“谢谢大家,你们让我体验到了友谊、挫折、考验。请大家放心,强国有我!”

上一篇:

下一篇:赏荷花日记4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开学第一课观后感2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开学第一课观后感2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