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夸我真能干

吴桐   2020-12-02   8

周日上午,天气晴朗,风和日丽。我早早做完作业,很快没事干了。我扭头一见那些脏衣服,灵机一动,心想:要不,我就帮妈妈洗衣服吧!

我来到水池旁,那里有几件待洗的衣服。我拿出一个大桶,先把衣服放进去,又倒了些水和洗衣粉。大约泡了十分钟,我拎起一件衣服,在脏的地方轻轻地搓起来,一会儿搓衣领,一会儿揉洗袖口,一会儿擦洗衣服前面,又擦拭后面。不一会,一个个白色小泡沫从衣服里冒出来,它们飞舞在阳光下,光彩夺目,真是好看极了!最后,我把衣服用清水冲洗了好几次,一直冲洗到没有泡沫,我才把洗好的衣服晾在太阳底下。

中午,妈妈下班回家,看到洗好的衣服在晾衣架上飘动着,她闻着衣服散发出来的淡淡香味,开心地说:“哎呀,我家丫头可真能干嘛!”

听了妈妈的话,我心里美滋滋的。

上一篇:午后的太阳

下一篇:我们班的大神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妈妈夸我真能干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妈妈夸我真能干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