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夸我真能干

马铭泽   2020-09-10   20

我经常帮助妈妈做家务,妈妈还夸我真能干。

有一次,我在家里看电视。突然看见地上很脏,于是我决定在妈妈回家前,进行一次大扫除。

首先,我开始擦玻璃,于是我就拿起抹布在水里洗干净,我把每一个地方都擦得干干净净的,原本灰蒙蒙的玻璃现在变得闪闪发亮。我看见桌子上也有一点污渍,我就把桌子也擦得一尘不染。

最后,我就开始扫地了。我弯着腰,一手拿着扫把,一手拿着簸箕,轻轻地挪开桌子板凳,我把全部的角落都扫得干干净净的。

正巧妈妈回来了,然后妈妈看见我满头大汗的,好奇地问:“你干什么了,怎么满头大汗的?”我回答:“妈妈,你看看我们的房间有什么变化?我给你一个惊喜。”妈妈看见干净的房间,不停地夸我真能干,我心里乐开了花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妈妈夸我真能干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妈妈夸我真能干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