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七彩滑道

相天龙   2021-09-14   0

夏日炎炎,一阵热风拂面而来,我手心里的汗已越渗越多。

今天我来到宁武县的特色游玩地点:“七彩滑道”。

我的心情已是又激动又紧张,我迈着沉重的步伐上到了山顶,我现在才发现七彩滑道的垂直点足足有70度高,这下我开始胆怯了,妹妹是第一个冲下去的,她坐着橡皮垫,象一阵旋风一样直冲下去,直接被扔了出去。

我现在突然觉得这也没什么难度的嘛,上面的工作人员在橡皮垫底部喷了一层消毒水,我坐上去后,工作人员用力一推,我直接连人带垫儿飞了起来。在空中,我像一个急速旋转的陀螺,在空中绕了四个圈,落地后,我又像一列高铁飞驰而去,一瞬间,我便冲到了大门口,我一下橡皮垫,顿时晕头转向,摇摇摆摆的和大家讲述我刚才的经历。

我那时瞬间感悟到,干什么都要勇敢的面对。这一刻,我觉得我自己长大了。不勇于冒险的人,永远也过不了大海,我也可以为自己骄傲一把了,当妈妈看着我和妹妹从滑道冲下山底的时候,她满眼噙着泪水,我知道她在为我的勇敢惊呆了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玩七彩滑道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玩七彩滑道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