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新年目标计划

吴瑾萱   2021-03-02   0

目标是实现梦想的一种方法,一天一个小目标让我们离梦想更进一步。说起目标,我就会想起去年定的小目标--考全班第一。看更多的书和学会自觉,虽然这些目标我没有全部完成,但是我在其中学到一个道理,完成一件事不是一天两天的事,而是几个月,甚至几年的累积,是漫长坚持。在完成目标的过程中一定会有一些困难、坎坷,但这都是我们前进的动力。

辞旧迎新,我为今年的学习,定下了几个小目标。

第一,完成去年未完成的目标、继续保持全班第一。我决定用早上的黄金时间读背课文。

第二,我要学成成为勤奋、自觉的人。因为去年我一点也不自觉,导致晚上一直补作业,眼睛下面都挂上了黑眼圈,补成了一只大熊猫。所以我想要自觉地去完成学习任务,努力让自己变勤快。

第三,上课不开小差。有一节数学课我明明知道答案可偏偏做起了小动作,老师发现后罚我抄了20次的笔算!在新的一年里,为了改掉开小差的坏毛病,我决定上课认真听讲,将小玩具收在书包里杜绝上课玩玩具!

“书上有路勤为径,学海无涯苦作舟。”我知道了要珍惜时间,并合理运用时间,在新的一年里,我希望我目标能够带领畅徉在“学海”中,伴我成长

上一篇:

下一篇:防控疫情从我做起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个人新年目标计划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个人新年目标计划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