形形色色的人作文500字范文

高筠舒   2021-09-10 16:30:33   0

一:“直播精”作文500字

作者:高筠舒,邗江实验学校五年级

"妈,今天晚饭呢?""啊?啥,啥晚饭?晚啥饭?"天哪,我妈竟然只顾看直播把做饭都给忘了!啊!做为一个"干饭人",我表示太难了……

那天的晚霞格外美丽,玫瑰色的云彩飘在这霞光之中,有着高贵的金边"。我哼着小曲儿,蹦蹦跳跳的回到家。今天本该是非常美好的一天,谁知"晴天霹雳",出现了上一幕的事情,哎!一首《凉凉》送给我自己。看来还得看"高大厨"的,老妈靠不住呀!二十分钟过后,饭好了,我喊了躺在沙发上看直播的老妈几十遍,连理都不理我,苍天啊!大地啊!怎么会有这样的妈妈啊!看着其他同学的妈妈,天天帮自家小孩背书包,做一大堆好吃的,都宠成小公主了。说实话,我酸了。

不过,放在平时也就算了,毕竟一年也就这么几次,可我一放假,老妈就一天二十四小时"抱"着手机,三更半夜了,我还模模糊地听到她激动地喊道:"哇!这块玉也太太太好看了吧,买!"不用看,我都已经能想象到那画面:老妈眼睛直勾勾的望着手机屏,手指疯狂的点点点,大写的"我一定要买下它"……

一大早,我刚醒,晕晕乎乎地去上厕所,路过妈妈房间一看,天哪!不是吧!妈妈居然还在看直播,一夜没睡,那劲头还是那么充沛!真服了您了!回首看看,直播买的东西家里都快放不下了,但隔三差五就来几个,隔三差五还来几个。我呢,作业没写几个字,天天在那儿跑腿。好不容易不看直播了,原来是和闺蜜逛街,去实体店买东西了,oh my god!

我妈就是那么爱看直播,那么喜欢购物,我嘛,只有跑腿的份儿哦!

二:形形色色的人作文500字

作者:李佳琦,邗江实验学校五年级

"妈妈,你真漂亮,像一朵花儿!"妹妹坐在妈妈的怀里笑着说。而我,无奈地坐在桌前,望着妈妈那像"花儿"一样的脸。是的,她就是那么嘴甜。

妹妹不只嘴甜,她也很”聪明”。

晚上,我心血来潮,要考一考妹妹这个自称"机灵鬼"的人。"2十8=几啊?"我本满脸坏笑地在等她皱起眉头,可谁知她却朝我翻了个白眼:“确定这么简单?十!"我瞪大了眼,一中班小屁孩儿能这么快口答?看我灭灭你的"威风:"18十7=几?“"100。”What?这也差太远儿了吧!25变成100?翻4倍!"你,你,随口冒啊!”"就说我回答得快不快吧!管他对不对……快,是原则!"她一脸奸笑地看着我。唉,我也只能怪苍天给我了这么一个古灵精怪的妹妹啊!

她不光"聪明",还爱炫耀。

一天,她兴冲冲地回到了家,一口一口喘着粗气,却还不断地说着:“妈……我告诉你……一个……好消息……我当上了……组长了……”缓了一口气,又滔滔不绝地说起来:“哎呀,我现在可忙死了,天天给组员端饭,发碗,老师今天还奖励了我一朵小红花呢!”说着,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只剩半个、已经皱皱巴巴破破烂烂的小红花,“吃饭的时候,我就挑饭最多、菜最好的一碗,吃得可好了!”接着,还得意地拍了拍自己的肚皮,发出了像拍西瓜一样“咚咚”的声音。我故意打击她:“所以,你现在是杂务工吧?”“不是,不是,班长才是,他才辛苦呢,他还要举班牌呢!”我无话可说了,只听见她又叽里呱啦地说开了……

有这样一个“嘴甜”“聪明”“爱炫耀”的妹妹,我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啊!

三:形形色色的人500字范文

作者:于江悦,扬州市汶河小学五年级

我们小区有一位保安,人称“老四”。说他是保安吧,也不像,他穿得不是黑色的制服,而是一件十分十分老旧的蓝大掛,整天骑着个同色三轮车,在小区里转,看看哪家需要帮忙。"老一四一我们家水龙头坏啦!""老四,帮忙搭个手,扶一下梯子。"而老四呢,就会笑呵呵的跑去帮忙。

这天,天空上万里无云,只挂着一个火红的大面饼在奋力的上升着,花儿草儿们都变得无精打采。我举着大大的太阳伞,心里暗暗庆幸自己有个遮阴之处,但没过一会儿,我的衣服也浸湿了。这时有两个人从我身旁走过:"你知道吗?6幢的水管坏了,在抢修呢!"

我一听,便拐弯去了6幢,想凑凑热闹。

这不,刚过了石桥,就看见一辆三轮车停在那儿,哈!老四爷爷肯定来了。果不其然,刚到6幢,就看见老四爷爷蹲在那儿抢修水管。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,那“火红的大面饼"已经攀到了天空的最高处,老四爷爷的蓝大掛已经在滴汗了。这时,他突然站了起来,看了看满手的土,便用手腕擦了擦汗,笑着说:"唉,这个水管完全没用了,我得去找个新的,赶紧换上。"说着,便跑去三轮车旁,翻找起来,又转过身对大伙说:"车里没管子了,得去仓库找一找,我马上回来!他便跨上坐骑,向仑库飞驰而去。

十分钟过去了,那辆蓝色三轮车又重新出现在我们的视野里。老四爷爷下了车,掏出一个白白的管子,笑着说:"仓库里没有新管子了,只有一个旧的,我便冲刷了一下,应该能当新的用!“不知怎么,老四爷爷似乎真的很爱笑。

管子修完了,老四爷爷向居民们告了别,就走了,什么也没要……

没错,这就是老四爷爷一一一个一心为民的"假保安。”

上一篇:

下一篇:三年级下册传统节日作文4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形形色色的人作文500字范文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形形色色的人作文500字范文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