形形色色的人作文500字

刘羿辰   2021-04-07   1

长跑刘

他的长跑天赋异于常人,可谓是"小刘翔",所以大家送他绰号——"长跑刘"。

大课间,全部人都围着操场塑胶跑道,凑上前去一瞧,“长跑刘”正在塑胶跑道上飞奔,为什么呢?他呀,在为明天的运动会800米跑做准备!

运动会如约而至的到来了。我班800米参加的人有"长跑刘"、"小明"、"小刚"三人。参赛选手一共有13位。“长跑刘”伸了伸手,甩了甩腿,只听裁判员手中的发令枪响了起来,"长跑刘"似离弦的箭一般“射”出。小明、小刚等人也不甘示弱,紧随在"长跑刘"之后,400米,500米,"长跑刘"每跑完100米都大声地喊出。你瞧,两圈过去了"长跑刘"非但没减速,反而开始加速。他的步子是那么的轻快,神态是那么的轻松。反观其他几位运动员却大喘粗气,被"长跑刘"甩了几十米远。

你再瞧,又2圈过去了,他依然面不改色,脚步轻盈。可再仔细看看,他全身上下汗流浃背,节奏却还是没有变化。突然五班一位大将一个猛加速,眼看只离"长跑刘"1米不到的距离,就可以与"长跑刘"并驾并驱。我们三班的同学心都揪紧了,替"长跑刘"捏了一把冷汗,可他却依旧淡定。还剩不到10米的距离,两人依旧不分伯仲。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,他又一次发力,我们都把眼睛瞪圆了,又是一个大跨步,赢下了冠军,全场如沸水一般沸腾了!

比赛结束,全部运动员都如一堆烂泥,只有他,没错,那一个自带主角光环的长跑冠军只是擦一擦汗,喝了几口水就退下场去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形形色色的人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形形色色的人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