形形色色的人作文400字

王珑锦   2020-11-02   15

一个大雨滂沱的夜晚,是否有人为你打过伞?一个尴尬的时刻,是否有人帮你解围?一个无助的时候,是否有人帮助过你?他们就是“及时雨”。及时雨,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在我们身边发光发热,让我们心涌感激!而这些有爱的及时雨,也曾出现在我的生活中。

那天,天气阴沉沉的,乌云没有一丝空隙是白的,整个天空就一片乌青,我的心情也很低落,因为我回答问题时回答错了,当时尴尬的场景依然历历在目,我的脸上汗如雨下,老师的脸也如同这鬼天气一样阴沉沉的,看着看着,仿佛就能触到一丝丝凉意,那时的我真恨不得当个逃兵,远离这样让人焦灼的“战场”。“昨天已经讲了,我来教你吧!”。这时,一个很小的声音传到了我耳边,我转头一看,一个眼睛炯炯有神,嘴巴小巧伶俐的女孩儿告诉了我方法,她真如“及时雨”一样,为我指点迷津。在她的帮助下,我豁然开朗,拿起笔没一会儿就写了出来,老师的脸呀,也由阴转晴,终于下课了,我正想和她道谢,她却不见了,当时我的心平静了下来,长舒了一口气,好像把全身的不高兴都吐了出来。

生活中的及时雨总是这样做好事不留名,我以后一定也要成为一股帮人的暖流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形形色色的人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形形色色的人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