形形式式的人作文300字

唐荣浩   2021-06-22 17:28:01   0

只见他目不转睛的看着中国地图,他博学多识,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,眼睛上有一副黑色的眼镜,真没想到他是我们班深藏不露的“记忆大师”!

接着老师给我们发了一副中国地图,当他拿着中国地图的时候,他问老师要地图干嘛?老师说:“我们要举行中国地图比拼大赛,然后老师就说起了这个游戏的规则,规则是选两名同学比拼拼图,看谁先拼好,拼好的人,可得到一个独一无二的奖品”。

平时多才多艺的他这次主动迎战。他们拿到地图都目不转睛的看着他,又抿着嘴思考,一下就好了,一看就是有备而来。

他们开拼后,他专心致先的一块又一块拼在原地,可有一块海岛差点毁了他的一世英名。听见他大叫一声,我拼完了。

只听见班上有着大声的掌声,全班都说好,厉害呀!

我们班的这位《记忆大师》就是小段,小段,是一个不容小觑的人,我们要向他学习。见到难事要有不放弃的精神品质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我和老师互换角色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形形式式的人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形形式式的人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