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照相馆拍照

张梓诺   2021-07-24   3

今天早上,我还在熟睡中的时候就被妈妈吵醒了,妈妈走到我的房间催促道:“快起来,我们还要去拍照呢!”“来了来了马上好!”我急匆匆地穿好衣服,洗漱完毕。

就这样,我被爸爸妈妈拉上了车。“走这么急干嘛,迟一点也可以啊!”我不满地大声喊道。爸爸反驳道:“因为现在的光线极其完美呀!”我和爸爸你一句我一句,说着说着就到了照相的地方。

我们进去后,就去了衣帽间,我打量了一下四周,问道:“这次我们拍什么主题啊?”“我们的全家福和你的艺术照。你快去挑一件拍艺术照的衣服吧。”爸爸告诉我。只见妈妈拿着手里的纱裙问我:“这件好看吧,就这件了。”“好吧。”我答道。

接着,我换上了纱裙走到摄像机前,摆一个动作拍一下,摆一个动作拍一下。一个小时过去了,我的艺术照终于拍完了。现在要给我们选全家福的衣服了。我拿起一件红毛衣和一条黑裙子,开心地喊道:“选这一件吧。”选好后我们各自换上了自己选的衣服,我迫不及待地要拍全家福照。过了一会儿,我们的全家福拍好了。

回到家之后,我一直期待着这张全家福照片的出炉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去照相馆拍照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去照相馆拍照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