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亲节的礼物

王耀森   2020-06-20   23

父亲节马上就要来了,我打算在父亲节给爸爸一个惊喜,表达我对爸爸的爱,以感谢他这么多年对我的关心和疼爱。

我特别想送给爸爸一个惊喜,相来相去,没什么好主意,这是妈妈提议要不做一个小珍包吧!我说可以呀,在小学的时候。我们的课活动就是雕刻和织东西,织个小珍包简直就是小意思。

两手空空的我,手里摆弄着一支铅笔,苦思冥想我要做一个什么样的呢?我可以做一个爱心给爸爸。首先我在一张红色的织布上画一个小爱心,经过不断的修改后,用剪刀把它剪了下来,接着在其中一片织布上用绿色的线缝了三个字母----Bed!我又拿出另外一片织布,在上面缝了一个紫色的小爱心,我再把两片织布缝在一起,最后留个小口把木棉加上工艺棉给填充进去就大工完成了。

我手里拿着即将送给爸爸的父亲节礼物仔细端详了好一阵,这个爱心是不是有点瘦呢?看起来这个爱心可能好久都没有吃东西了吧!爱心里面的棉花时不时的从爱心里探出来,他们是不是迫不及待的想出来说?我看你们还是在爱心里面好好待着吧?如果出来了这爱心不扁了么?所以我打消你们出来玩的念头吧!

不知道爸爸收到这个礼物会是什么表情?真希望哪一天快点到来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父亲节的礼物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父亲节的礼物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