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手做棉花糖

罗恩予   2021-07-13 22:34:39   0

今天,老师教我们做棉花糖。

首先,把电源插上,然后开启预热机器。预热时红灯开启,好像火被点燃了一样,红艳艳的,炽热炽热的。放上半勺糖,机器中央会像龙卷风一样飞速转动,突然,一粒粒糖子弹往我们身上奔来,打到身上生疼生疼的。而且,机器不停地转动,持续向我们发射子弹,并且还是四面八方,手稍微碰一下,糖子弹就会发射,你想,一粒糖以子弹速度飞向你,你一定会很疼吧?虽然我们穿着衣服,怒气冲天的糖子弹却毫无顾忌地飞过来,只能稍微少疼一点。

大概过三十秒到一分钟后,会有丝出现,像蜘蛛丝一样,只要把棍往上面绕一绕,就可以吃到白嫩嫩、甜甜的棉花糖了。我小时候上幼儿园没少吃这些,但是那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转动起来加热就可以变成丝呢?到现在我还不知道为什么?

棉花糖是我小时候最爱吃的食物之一,做棉花糖原来也这么好玩呀,你们也可以亲手做一做棉花糖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难忘的一次考试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亲手做棉花糖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亲手做棉花糖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