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油中考

刘昱辰   2021-06-26   2

6月25日 星期五 晴

今天也算是个比较特殊的日子,初四的学生们正在中考,而高考的分数在这几天出来了,又是几家欢喜,几家愁呀!想想再过两天的我们,同样也是该走入考场,完成人生中的第一次大考,心也是越来越激动。

从一开始的百天倒计时,到现在的只剩两天,时间好像过的飞快,老是想时间为何过的这么慢,黑板上的天数好像从未变过,但时间也确实在流逝,只是没有人在意罢了,等到迫在眉睫的时候,再感叹,我为什么没有别人模拟分教高。

我感觉有人在备考这条路上越走越偏了,我们主要的任务是复习地理、生物和信息,可是总不能捡了“芝麻”丢了“西瓜”吧!这三科固然重要,可别的那几科总不可以荒废到这,网上有两张有趣的漫画,第一张是讲有人在听1+1=2,突然,他笔掉了,等到第二张的时候,笔是捡起来了,可老师却讲起了函数,这幅漫画虽然有很强的夸张手法,但却可以反映出现实生活,有可能就是一个小动作,使后面的数学学习整个都听不懂。更别说一周两周了,所以在复习那三科的同时,其它几科千万不可以落下。

算上今天还有两天中考,今天可背背书,看错题,明天就可以来一场小模拟考,找一下手感,用最适合自己的节奏,总之,不可以让这两天虚度。

加油,中考必胜,中考不是终点而是起点,之后的我们,要向更高的目标迈进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加油中考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加油中考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