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考模拟考试

张家宇   2021-03-17   4

听到下周五地理、生物与信息技术进行模拟考试,第一反应是紧张。

信息这科倒也还说的过去,但是另外两科可就令人有些头疼了。模拟考试的范围是全册书,两科加起来,八本书的知识倾巢而出,因为对知识的掌握不牢固,所以我是感觉十分“危险”的,现在已经开始后悔没仔细过知识了。

如今,七年级上册的内容地理、生物已经学习完毕,但并不代表知识已经全盘掌握了,我仍有许多零碎的东西未注意到,今后还要加强。在这之后,还有六本书等着我们。

距离模拟考还剩约一周时间,若“临时抱佛脚”,可能还有点儿机会,若不着手复习,那就真的毫无机会了。

而真正的中考也只剩下100天时间了,三个多月的复习中,谁能坚持下去,那么最后的人胜利便非他(她)莫属了。中考题目可不像平常的试题一样简单,它们既需要一个人对知识点牢固的记忆,又需要对知识点非常灵活的理解与运用,能够做到这点,才能说得上是“透彻”了。

现在,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将基础的知识掌握牢固,我仍有许多基础知识未掌握牢固,若是想要应付中考考题,那么在地理生物上需要下的功夫还需很多很多。

模拟考下周来临,这一周时间,能准备的不多,但中考还有三个月,胜负在于自己了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中考模拟考试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中考模拟考试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