酝酿六月

薛锋   2021-06-07   1

六月的天空最湛蓝,因为它刚被春雨冲洗过;六月的阳光最灿烂,因为它刚被春风沐浴过。六月的树木最茂盛,因为它吸取了充沛的阳光雨露;六月的花草最蓊郁,因为它勃发出生命的活力与生机。六月,是理想的风筝,将我们的视线抬得好高好高;六月,是期盼的白云,将我们的遐思拉得悠长悠长。

为了六月,我们用辛勤的汗水浇灌枯燥的日子,我们用坚强的意志书写感人的故事,我们用哭泣的沙砾铺就欢笑的道路;为了六月,我们背诵唐诗宋词迎来黎明旭日,我们演算X、Y、Z,驱走喧哗嘈杂,我们默读英语单词忘了汗流浃背,我们识记岳飞、文天祥不知手僵脚硬;为了六月,我们谁都无暇顾及书本外面的世界,谁也不愿让书本以外的事情走进初三的日子;我们是溪流山涧中的点点水滴,一路奔忙,希望能在六月汇入大海,掀起壮丽的波涛;我们是挺立枝头的未来花朵,不畏风雨,渴盼能在六月一展风姿,结出香甜诱人的果实;为了六月,我们容颜憔悴,却风采不减;为了六月,我们让年华褪色,却让执着不变色。

六月,是一块麦地,我们已经拼命耕耘,在等待收获;六月,是一钵美酒,我们已经精心酝酿,在等待品尝。我们用枯燥和寂寞打造六月的鲜活,我们用汗水和泪水洗灌六月的花朵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酝酿六月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酝酿六月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