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老师互换角色

王梓涵   2021-06-22 16:47:23   0

今天,在上课的时候,我越听越想睡,慢慢的进入了梦中,最后醒来一看,我居然站在了讲台上,拿着粉笔正在给学生讲课。

我居然已经变成了老师,那我把老师当到底吧。我不会像别的老师那么死板,那么严厉,那么让学生讨厌。我会让他们每天变的那么快乐,那么充实。我会少布置作业,让他们很快就能写完作业。

但还是我大意了,只要我一上课,他们就在下面做小动作、说话、看课外书,干什么的都有。我特别生气,我大声喝道:“你们是怎么回事,你们怎么这么不懂得尊重别人。”他们立马安静了下来,世界仿佛都安静了。可没过一会,他们又吵了起来,好不容易才到了下课。

下午回到了家,我翻开了书,备起课来,要讲的知识点已经很熟了。可上课时还是漏洞百出,学生问的问题,我竟有些不会,我只好故作镇定地说:“这个问题,我们明天再讲。”

阅作业时,我心想这下总会轻松一点了吧,可打开作业本一看,妈呀!学生们写的字真是龙飞凤舞,五花八门,我的血压直线上升,我太难了。

这时我听见有人在叫我的我字,我一下子醒了过来,原来是一场梦呀!当老师可真不容易,以后我要做一位好学生,减轻老师的负担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浏览上海科技馆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和老师互换角色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和老师互换角色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