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鸡得救了看图写话

李浩宇   2021-01-19   7

一天,小鸡出去玩,不小心掉进了大坑里,小鸡一愣,过了一会儿,才回过神来,发现自己掉进了深坑里,它开始努力往出跳,可是怎么也跳不出去,它开始害怕了,开始大喊:“救命,救命!”​

正在附近大树上玩耍的小猴子听见了,东找找,西找找,也没看见小鸡,后来再一看,原来小鸡在坑里。小猴子拿了一个棍子,想让小鸡爬上来,但是小鸡这么也上不来。

小猴子去找大象伯伯来帮忙,大象伯伯用它的长鼻子,一下子就把小鸡卷上来了。

小鸡得救以后,对它们说:“谢谢你们!”它们异口同声地说:“不客气!我们朋友之间就应该互相帮助!”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小鸡得救了看图写话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小鸡得救了看图写话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