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节日记200个字

杨博文   2021-06-18 00:44:21   0

4月4日 星期天 天气:雨

今天是清明节,下了一天的雨,让我想到了在幼儿园学到的唐诗“清明时节雨纷纷,路上行人欲断魂!”

我在我家商店旁边看到了鲜花店里挤满了人,都是来买菊花的,有的人买黄色的,有人买白色的,都是准备去扫墓用的。我看着外面正在下的蒙蒙细雨,我心里想:在这个清明节日里,天上的云朵也会想念它的亲人吗?因为想念它们的亲人,它们才会落泪,天空才下雨的吗?

我想我们家为什么不回老家去扫墓呢?想了一会,我终于想明白了,是因为我们离家乡很远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“捉迷藏”日记2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清明节日记200个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清明节日记200个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