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节踏青

方子轩   2021-04-04   8

清明时节雨纷纷,路上行人欲断魂。”清明节是个踏青的好时光,我和表妹她们一起去踏青。

我们到了山前,我不由得惊叹道:“哇!好美丽的樱花!”望着似雪如丝绸一般的樱花,我真怀疑是九天仙女把撕碎的彩缎撒向人间。一阵清风吹来,树上的花瓣纷纷地飘落下来,如同一位优雅的女士在跳舞。樱花落下,盖在一片大地上,像一床花地毯。

我正看得入迷,妹妹打断了我的注意力,把我拉到小溪旁。小溪是多么的蓝多么的清澈,甚至能看到小溪里的石头和水草。水里的小鱼游来游去,我想:“好可爱的小鱼呀,抓几条回去。”于是我拿上鱼网,下水捞鱼,可能水太干净了,鱼的行踪我看得一清二楚,所以我抓了那么多的小鱼。

山上碧绿碧绿的,正在泥土中睡大觉的小草,也被春姑娘叫醒了。小草想看看外面的风景,于是蓄积力量,身子扭一扭,再扭一扭,啊!终于钻了出来。这些碧绿碧绿的小草似乎是这座大山的被子,春风吹来,小草频频点头。

我爱清明节,我爱踏青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清明节踏青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清明节踏青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