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节祭奠英烈

张晶晶   2020-04-26   18

烈士,是一个伟大、光荣的词语,同时它也是一个代价十分沉重的词语。烈士们为了祖国的未来,民族的发展,不惜牺牲自己宝贵的生命。

是您们舍身为国、不顾自身生命安全;是您们用自己的鲜血染红五星红旗、用自己的血肉之躯为我们杀出一条通往光明的路;是您们用自己的生命换来了祖国的繁荣昌盛。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,在实现伟大的“中国梦”的时候必须要始终牢记革命先烈。因为有您们,中华民族才又一次傲立世界民族之林。

我们是新时代的青少年,始终要牢记:先烈永不忘,立志更坚强。复兴中华路,每逢清明祭祖忙,思念先烈感衷肠,仁义忠孝是祖国,迎来盛世好时光。我们会牢记先烈,秉承先烈遗志,做好接班人。

关佳晶老师作文点评:

本文围绕“祭奠英烈”这一主题,字字铿锵有力,句句彰显着自己浓浓的爱国情怀。

上一篇:中秋节

下一篇:过年做彩灯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清明节祭奠英烈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清明节祭奠英烈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