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节网上祭奠英烈

钟浩然   2020-04-13   26

清明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,每当清明节来到之际,我们总会祭祀和扫墓。虽然我不能去扫墓,但我将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去缅怀他们——为了祖国而献出宝贵生命的烈士。

刘胡兰一位年仅十五岁的小女孩,怀着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,为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献出了宝贵的生命虽然他这一生只有15年,但却很有价值。

为祖国牺牲的不止刘胡兰一人还有许许多多的英雄,他们为了国家的繁荣昌盛为了祖国美好的明天为了祖国的利益,为了祖国的将来他们不惜一切献出了自己年轻、宝贵的生命。一句话没有他们,就没有我们现在美好的生活。

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,让我用这种方式去祭奠,我们会握好接力棒,继续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,把中国建设的更加繁荣昌盛。

作者:钟浩然,海伦市祥富镇中心小学

关佳晶教师点评:本文小作者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,用自己手中的笔,缅怀为新中国成立而牺牲的烈士们,并且励志发奋图强。孩子,为自己设立的目标加油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清明节网上祭奠英烈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清明节网上祭奠英烈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