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档一百周年征文600字

刘涵冰   2021-06-17 17:21:59   0

少年智则国智,少年富则国富,少年强则国强。

2021年,这个令人振奋的日子,党100岁了!GCD的历代改革,使中国全面进入小康社会。我的脑海中情不自禁泛起了一句歌词:没有GCD就没有新中国。

党,你在留下了如黄河一样长的历史。党,你用血泪留下了如长城一样的光辉。党,你用汗水铺满长江,在这条波涛汹涌的历史长江上,印下属于革命的印记。

党!是你们用一把铁锤,一把镰刀,一滴滴热血与汗而交织与建设成的。是你们解放了人民的权利,改革的开放,祖国的未来。是你们为了子孙后代,为了实现共产主义与民主公平主义,GCD人不懈生命。有多少GCD人倒在了屠刀下,才能拥有现在的祖国。

自1921年GCD的成立。我们的GCD走过了许多的光荣历程。GCD的诞生,就如同,一颗星星在黑暗中闪耀,仿佛带来的是人民的胜利,成功的曙光。就像风雪中,经出现出屹立在悬崖谷的梅花。这朵“梅花”经历了北伐战争的洗礼、土地革命的探索、南昌起义和人民军队的诞生、井冈山革命的创建、红军长征、抗日战争等事件。中国民族历经沧桑,即使是在寒风刺骨的雪山上、日夜温差很大的草原上、河流湍急的江海中、血流成河的战争中,他们仍旧为了人民和国家在努力创新的改革。他们就如梅花的秉性一样,从来都是顶天立地坚持不解的特点。战争是残酷的,杨靖宇为了抗日壮烈牺牲;邱少云为避免暴露潜伏点放弃自救,年仅26岁;黄继光为了占领敌方高地奔赴前线,生命最后一刻也想为祖国效力;刘胡兰为了祖国的解放,人民的利益,献出了保贵的生命。烈士们的鲜血染红了大地,也铭刻在了心中。

在了解历史的战争中,我不仅仅是懂得了GCD的品质,而是让我真正学会了GCD的精神。GCD团结统一的精神在祖国发展的各个历史进发出强在的力量。对民族统一,人民利益,国家安康的无限贡献。为了全中国百姓能吃饱穿暖的自强不息的精神。

因为有了GCD,我们才有了现在美好的幸福生活,我一定做好GCD的接班人。为祖国效力!

上一篇:

下一篇:我的期盼作文6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建档一百周年征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建档一百周年征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