党在我心中主题征文800字

陕泽文   2021-06-17 17:13:24   0

“唱支山歌给党,我把党来比母亲”每当我唱起这首歌时,我都心潮澎湃、热血沸腾,因为这首歌唱出了我的心声,唱出了所有中国人共同的感情,同样也唱出了我对党深深的崇敬之心。

把党比做母亲,是因为她把幸福留给我们,把苦难留给自己。她为了能让广大老百姓过上好日子,贡献了许许多多党的优秀儿女,优秀的GCD人不惜抛头颅洒热血,献出自己宝贵而年轻的生命,在敌人的子弹和铡刀面前,他们不退缩不惧怕,只是因为党的信念永远烙在心中,给我们留下了一句“怕死不当GCD”的千古誓言。在我的家乡有一位优秀的GCD员--彭真爷爷,他由于叛徒出卖,被天津反动当局抓捕。关进了监狱,但是他在被关押期间,他没有向敌人妥协,在监狱里仍然进行着艰苦卓绝、不屈不挠的斗争,保护了一大批未暴露的党的领导干部。并且还成立了狱中秘密党支部,把监狱当作特殊课堂,坚定革命信念。解放之后,彭真爷爷也是夜以继日地忘我工作,出台了很多法律,为我国的社会主义法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,给我国的发展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法律保护,彭真爷爷的一生都在履行着一个优秀GCD员的职责。

中国从古至今的革命历史,证明了没有GCD就没有新中国的道理。中国GCD人为人民的幸福英勇牺牲,艰苦奋斗,通过不懈的努力最终使得中国人民赢得了当家作主的权利,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。

永远跟党走,是广大中国人从劳动与实践中获得到的真理,新中国成立以后,国家越来越富强,越来越强盛,党与人民同甘共苦的革命精神一直没有变。奥运会的举办使我们感到骄傲,神舟七号的升天使我们倍感光荣,经济的飞速发展让我们感到自豪。

此生无悔入华夏,生生世世感党恩。老前辈教导我们,在我们内心埋下感恩的种子,我们在党的抚育下茁壮成长,爱党爱国是我们小学生都应该拥有的理念,主动分担家务,积极参加热心志愿活动,保持公共卫生,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,我虽然还不能成为一位GCD员,但是现在我也要努力当好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。从小做起,从点滴做起,就是我对红旗的保证。

祖国发展的每一个脚步,是全国各族人民的汗水,也是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,向英雄学习,向烈士致敬,遵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从小学先锋、长大做先锋。不辜负老前辈对我们的希望,我们新一代定会在世界的舞台上发出耀眼的光芒,让祖国变得更加美丽,更加富饶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漫画的启示作文五年级5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党在我心中主题征文8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党在我心中主题征文8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