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党百年征文600字

李凤丽   2021-04-07   0

从1931到2021,中国GCD跨越了一个世纪的星辰大海,正向我们奔赴而来。——题记

2019年,我们迎来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日子,而在今年——2021年,将迎来中国GCD成立100周年的光辉时刻。

从1921到2021,中国GCD走过了一百年的风花雪月,一世纪的沧桑巨变。中国GCD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,取得了不小的成就,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,实现复兴的奋斗凯歌。那一刻,身为中华儿女的我们不禁为之自豪和骄傲!

这一百年,说长不长,说短也不短。蓦然回首,这条路我们似乎走了很久很久。二零零八年,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;二零一五年,我国申奥取得成功,因此,北京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既举办过夏奥会又举办过冬奥会的城市,收获了全球的鲜花和掌声;还有C919客机的起飞,蛟龙入海等。站在节点回望过去,去年2020年脱贫攻坚取得瞩目成就,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;同年,面对新冠病毒的来势汹汹,中国人民临危不惧、与死神斗争的态度,似乎征服了全世界。这些不都是中国GCD领导的结果吗?

正如那句老话所言“没有中国GCD就没有新中国!”一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,中国GCD带领中国人民跨过了一道又一道沟坎,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。在党的领导下,我们会筚路蓝缕,辟除榛莽,一路走向辉煌,走向复兴。

七月之时,他们播撒了激情,萌发了希望;七月之时,他们率领着人民群众,指引着前进的方向;待七月之时,我们在党旗下成长,为党旗增彩……

上一篇:

下一篇:射雕英雄传读后感10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建党百年征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建党百年征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