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节日记200字

王涵硕   2021-06-17 02:54:55   0

今天端午节的时候,我们小队举行了真人CS活动,我们有14人分为了两组,一组有七个人。

第一轮我们轻轻松松就获胜了,我还学会了许多经验。但第二轮的时候就没这么轻松了,这轮我在中途摔倒过一次,但我迅速地爬了起来,好在他们打不到我。第二轮我们打平局了,但打完以后,我们有些不愉快,开始吵架了。第三轮双方都是有间谍的,我发现我方的林家恒就是间谍。于是我就躲着他远远的,这把还是平局。第四轮是个人赛,谁都可以打谁。但最终没有胜利者。

枪战结束后,我们又进行了美味的烧烤,今天我很开心,因为有得玩又有得吃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第一次洗红领巾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端午节日记2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端午节日记2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