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红领巾日记300字

张馨瑜   2020-10-09   66

今天写完作业后,去整理我心爱的红领巾时,发现红领巾有些脏了,干脆我给他洗个澡吧!

于是,我来到卫生间,拿出一个盆子,接了一些水,再把红领巾放在盆子里浸湿,然后拿出来,往上面倒了点洗衣液。哎呀,不好,手一滑,洗衣液倒多了,这可咋办?又装不进瓶子里了。就这样洗吧,两只手搓了几下,就冒出来了,许多泡泡,这些泡泡香香的,真好闻!一抓它,它就跑。我玩了好一会儿,都忘了正事儿了,我是洗红领巾的呀!咦?我的红领巾呢?盆里全是泡泡,我用手摸呀摸,原来泡泡把红领巾都埋住了。我赶紧把红领巾拿出来,用清水冲了好几遍,才没有泡泡,这次红领巾可被我洗干净了!

我把红领巾挂在阳台上,风一吹,它随风摆动,仿佛开心的在说:“你真是个讲卫生的好孩子,明天我还要陪你一起去学校。”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洗红领巾日记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洗红领巾日记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