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满日记300字

付晓晴   2021-06-06   0

“最爱垄头麦,迎风笑落红。”一听到这句诗,肯定是到了二十四节气的第八个节气——小满。今天我们就做一道与小满有关的美食吧!

它就是——雪碧苦瓜。首先,我们去超市选两个长得胖乎乎的苦瓜,然后回家把它们放进水池里给它们洗澡。洗完放到菜板上,切成两半,把里面的苦瓜籽刮下来,把它切成像一个个桥洞似的苦瓜片,放进盆里。

我们准备好一口锅,在里面放上水,加盐,加白醋。然后,让一个个像桥洞一样的苦瓜跳进水里,焯30秒捞出,放入有冰块的水里浸泡一会,这样苦瓜变得更加爽口。

捞出苦瓜后,放入盆中,加入两片柠檬,加入几颗像宝石般闪着金光的枸杞,在倒上一瓶冒着气泡的雪碧,撒上几滴金光闪闪的蜂蜜,放入冰箱内冷藏一夜,口感更佳清脆。

我尝了一口,一个个苦瓜在你的嘴里冒着冷气,清脆可口,真是小满吃苦,浑身舒服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小满日记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小满日记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