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我是小偷

罗心怿   2021-12-21 14:42:26   0

小偷在大家的印象里什么样子的呢?一定是偷东西的人吧!可是我想做一个小偷。

我想偷走垃圾。现在我们地球上到处都是纸巾、塑料袋、工业垃圾……树木被砍伐得越来越少,地球妈妈已经在哭泣了。只要偷走垃圾,地球就会变得又干净又整洁,变得更加美丽。

我想偷走病毒。现在新冠病毒正在危害世界,医护人员们正在日以继夜、不眠不休地跟病毒作斗争,大家的生命和健康受到了危害。只要偷走病毒,人们就会恢复健康,医生们也可以好好休息一下,缓解疲劳,小朋友们终于可以去自己想去的地方旅行,去大自然看看了!

我想偷走时间。现在爸爸妈妈的头上有了丝丝白发,外公外婆爷爷奶奶的脸上刻出了深深的皱纹,而我也会慢慢长大。只有偷走时间,爸爸妈妈就不会变老,就可以一直陪伴着我,有更多的时间享受天伦之乐!

我愿意做这样的小偷,你们愿意吗?

上一篇:

下一篇:乐于助人的我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假如我是小偷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假如我是小偷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