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我有一棵愿望树作文400字

钟晓希   2020-09-19   30

1、我有一棵愿望树作文400字

钟晓希

我生活在神奇小镇,镇里的人们都说我们镇里有一颗神奇的愿望种子,只要把自己的愿望写在纸上,重在地里它就能变成一颗愿望树。

有一天,家里没有盐了,爸爸叫我去买盐,突然我被绊倒了,爬起来居然看见了一颗愿望种子,心里想道:“果然是魔力种子,踩都踩不坏,并且跟镇里的人描述得一模一样。”我买了盐,立刻往家跑,把盐递给爸爸,回房间拿一张纸和一支笔写上了我的愿望:我希望自己学习进步,爸爸妈妈工作顺利,不像以前那样疲惫,爷爷奶奶长命百岁。我用这张纸把种子包住,种到了院子里,以后每天放学回到家我都给愿望树浇水、施肥、裁剪等。过了三个星期,愿望树长大了,它的叶子非常娇嫩!花非常鲜艳!果实也非常酸甜可口!过了不久,我写在纸上的愿望全部实现了,爸爸妈妈每天都很早回来陪我,爷爷奶奶头上的白发减少了许多,自己的分数也提高了。

这棵愿望树逐渐枯萎,但这样的生活却持续了下来。

2、假如我有一棵愿望树作文

刘晓琳

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六,一颗种子从天而降,落到了我们家的院子里。

一天我起床去晒晒太阳,突然一颗种子砸中了我的脑袋,我说:“什么鬼东西啊?痛死我了。”本来是想扔了的,可是我看见种子在发光,又没有扔出去,就把它种到了小花盆里,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,种子也慢慢地长出了嫩芽。妈妈回答:“嗯,那先去给它喝口水,然后在院子里给它搭个小雨棚,因为很快就要下大雨了,如果雨停了,再让它晒太阳,暖和暖和。”

照这样子来照顾,嫩芽长成了粗壮的大树,小花盆都快装不下了,所以把它移植到院子里生长,不久,愿望树长出了美丽的洁白的花朵,花朵里藏着黄色的花蕊。再过几天,花朵都落了下来,长出了星星样的果子,吃一下一颗果子就能实现一个愿望,可是愿望果要一年才能结出一个。过了一年果子落了下来,说明可以吃了,我们一家开心地吃着果子,许下了各自的心愿。

我只希望一家人开心就好。

3、我有一棵愿望树作文300字

崔俊杰

我叫崔俊杰,一天我和我的朋友刘文博和刘曾博在玩捉迷藏的时候,我跑到了一个陌生的走廊,那里面有点黑,我看到这个长廊的时候还有点害怕,所以马上就跑回去了。回去之后,我把长廊这件事告诉了刘文博和刘曾博,我还提出,明天我们耽搁就进去一探究竟。

第二天,我们三个在早上吃完早餐之后一起走进长廊里,我们还从家里拿了一把大型手电筒,我们在长廊的尽头发现了一颗种子和压在种子下的一张纸,纸上写着:这是一颗愿望种子。当时我们三个都信以为真。我们出来之后达成了一个协议,我们等树长大了之后,每人只可以许一个愿望,我们把种子种下之后,轮流照顾,等树长大之后,长得非常像普通的大树,我们每人许了一个愿望,我们等了一天有一天,可愿望还没有实现,那时我们才知道这是假的。

以后,我再也不轻易相信这种不真实的东西了。

4、假如我有一棵愿望树作文

刘一鹏

有一天,我星期天闲着没事干,就去帮一个老爷爷干家务,先把地拖了,再把桌子抹好,然后再把碗洗好,最后帮他把卧室整理好,爷爷回来后看见了,送我一颗种子,说是一颗愿望树的种子,把它种下后,放在一张写了愿望的纸片上,会长出一棵愿望树。

我听了,有点不相信,半信半疑地把它种下,天天给它浇水、施肥、捉害虫,过了半个月,它的苗长出来了,又过了一个月,它抽出了小树叶,过了好久,长出了小花,花瓣是粉红色的,花蕊是黄色的。过了半年,它长出火红的果实,果肉和斯金黄色的,不能食用,长得皮球大小。过了很久,愿望树长成了,我许下了一个愿望:能够飞上天,我果然能飞起来了。

愿望树真神奇!

5、我有一棵愿望树作文400字

彭文乾

在某一天,我种下了一颗神奇的种子,这颗种子是从天上掉下来的,可以实现自己的愿望。

那一天晚上,我在散步,一颗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打在我的脑门上,又热又硬,疼死我了,原来是颗种子。种子怎么会是热的呢?种子怎么会从天上掉下来呢?种子经过大气层怎么不会被烧掉呢?一连串的问题等着我去解开。

春天来了,我把这颗种子种进土里,浇水施肥,它比普通种子长的速度快十倍,七天就已经长成了苍天大树,已经有六米高,五分米宽。又一天,我去给树浇水,树竟然说话了:“主人,我是愿望树,能实现愿望,不过只能许一个愿望。”我到处看了一看,看见一个老奶奶,用着拐棍,很显然她有点残疾,我告诉愿望树说:“愿望树,我要恢复老奶奶的双腿。”愿望树一下子光芒万丈,接着愿望红素一下子枯萎了,那个老奶奶丢下拐棍,自然地走起路来。

我虽然有点可惜,但是我非常高兴,因为老奶奶的腿被我治好了,所以我很高兴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假如我有一棵愿望树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假如我有一棵愿望树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