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来的时光机作文500字

匿名   2020-10-03   6

30年后,我已成了一名科学家,发明了一台万众瞩目的时光机。接下来,我就来详细介绍时光机的功能吧!

时光机是椭圆形的,像个巨大的鸡蛋,可以容纳3个人,外面的颜色是肉色的,看上去很萌。如果你想进入时光机,就要把你的手指放在时光机上,它会自动识别你的身份,如果你是它的主人,它就会像一个鸡蛋一样上下打开,放你进去;如果你不是它的主人,就会出现了一个大拳头,把你打回自己住的地方,但你不会受到任何伤害。

一进入大“鸡蛋”,就会看见里面有很多装饰用的紫色按钮,但是它们都没有用。只有一个绿色按钮,按一下,就会出现一只手表,只要对着它说出你要去那个年代和地点,它就会自动帮你传送。为了安全起见,在传送时,允许你携带5公斤的东西,比如防身武器或者药品之类。传送以后,如果你有不懂的知识,还可以去问手表,它会很详细地帮你解答。

如果传送的时间,距离现在超过了1000年的话,就只能在那里住5个月;如果没超过,就可以永远呆在那里,直到老死,时光机又会把你自动传送回来。回来以后,你会发现现代世界丝毫没变,你还是原来的年龄。你也可以和同伴一起去,如果你的同伴不小心出了意外,你既可以选择和他一起回去,也可以一个人留在这里。时光机有时也会发生故障,这时候,就会有一个长的像绿巨人一样的巨人把你抱回去。幸好时光机的修复很快,只用1秒。

以上就是时光机的用法。如果有疑问的话,还可以再跟我说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未来的时光机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未来的时光机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