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我在海底生活

张宇懿   2020-10-14   18

假如我在海底生活,那将会是一件多么开心神奇的事啊!

每天早晨,我会在大大的贝壳房子里醒来,伸伸懒腰,吃各种美味的海鲜食物。出了家门,在公交站等车来,嗖的一声,海马车来啦,它拉着我很快就游到了学校,海马的身上软软的,坐着很舒服。到了教室里,我和小朋友们一起坐好,这时候八爪鱼老师就会用它的触手弹钢琴,教我们唱歌。由于它的触手太多,我们怎么都学不会像它那样去弹琴。终于放学了,我和同学们又坐上长长的海底列车回家了,坐在窗户旁边,可以看到外面的小鱼小虾海星们,它们在海里快活地游来游去,可开心了,海草在摆来摆去,像跳舞一样,好像在欢迎我们放学回家。住在海底世界感觉很不一样,真希望这个愿望可以早点实现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假如我在海底生活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假如我在海底生活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