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我会七十二变作文300字

林文奕   2020-09-21   31

1、假如我会七十二变作文

武进区星河小学三6班林文奕

假如我会七十二变,同学们,你们猜猜我最想变成谁?不是本领高超的孙悟空,也不是为民着想的哪吒,而是一朵自由自在的小白云。

我在蓝蓝的天空中飘扬!今天早晨,我来到树上,跟小鸟们打招呼说:“早上好!(小学生日记www.kenei.net)”这时,太阳公公喊道:“小白云,快回来,我要放晴了。”我回答道:“哦!来了!”说道,我便赶了回去,然后变成了各种各样,奇妙的东西,小鸟们看了,说道:“你真棒!小白云。”我听了,心里美滋滋的。

我又来到了雪爷爷家,雪爷爷看见了我,便说:“到里面来坐坐,”我刚到门口,就惊呆了,雪爷爷说:“这是冰雕,在冬天,都很正常,”我听了说:“真棒!”

如果我真的是白云,你们会喜欢我吗?你们又想变成什么样子的呢!

2、假如我会七十二变300字

武进区星河小学三6班柳宇晗

假如我会七十二变,那我会变成孙悟空、哪吒、神笔马良、钢铁侠、美国队长、哈利波特……

其中我最想变成拥有神笔的马良。为鸟儿们画出一片片茂密的森林。让鸟儿们都有一个安稳、舒服的家。为鱼儿们画出一条条清澈见底的小溪,让鱼儿们都能在小溪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。为海军叔叔们画出一艘艘现代化的军舰,为陆军叔叔们画出一辆辆现代化的坦克,为空军叔叔们画出一架架现代化战鹰,使祖国更加强大起来。为祖国的大西北画上一条又一条高速公路。为盲人们画上一双又一双明亮的、炯炯有神的眼睛,为爱学习的孩子画上一本又一本精美的图书,使祖国更加美好起来……

可是这一切都是我美好的、异想天开的梦想,要想实现它们,必须要靠我们不断努力的学习才能成功。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,从我做起。

3、假如我会七十二变范文

武进区星河小学三6班马恺祺

孙悟空会七十二变,当然,他那神通广大的七十二变是用来降妖的,让我赞叹不已。我很羡慕他的七十二变,很想自己也会七十二变。

假如我会七十二变,我想变成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,在祖国的蓝天上无忧无虑地飞行。去杭州看西湖,去拉萨看天空,去北大荒看秋天……

假如我会七十二变,我想变成一片果树林。热了,人们可以到果树下乘凉。渴了,人们可以摘下果子解渴,帮助人们解决了中暑这个困难。

假如我会七十二变,我想立刻变成一把大雨伞。马路上,一位妈妈怀里抱着小孩。没过多久,就被倾盆大雨淋成了“落汤鸡。”如果我是一柄大伞,就可以为她们遮风挡雨,把她们平安送回家。

假如我会七十二变……

假如我会七十二变,我会竭尽全力去帮助大家,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假如我会七十二变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假如我会七十二变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