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会说话的猫

徐祺浩   2021-05-13   0

今天是欢欢的生日。欢欢妈妈正在猫舍挑选合适的猫咪,当做他的生日礼物。突然,她看见一只会讲话的小猫咪,被吓了一大跳。又转念一想:如果买这只猫咪的话,一定能给欢欢带来一个巨大的惊喜。于是她把这只猫咪买回家了。

欢欢上学的时候,妈妈已经把小猫领回家,自己去工作了。放学后,欢欢打开家门,一只可爱的小猫扑了过来,对他说:“你好,你是欢欢吗?我是你妈妈送给你的生日礼物。你喜欢我吗?喵!~”

“Help!有人在我心里放烟花!”欢欢太惊喜了!但是又有点疑惑,心想:小猫咪怎么会说话?难道是机器猫!

欢欢好想跟小猫一起玩,可惜,欢欢还有好多作业要做,只好拿来一个毛线球给小猫玩,自己乖乖去做作业。小猫就在欢欢边上玩起毛线球了。

“唉…唉…唉…”小猫听到欢欢一声声叹气声,抬头一看,欢欢正抓耳挠腮,坐立不安。“难道遇上难题了?”

小猫跳到桌子上一看,在欢欢耳边说了几句话,欢欢茅塞顿开,三下五除二就写完了作业。接着,小猫又帮欢欢解决了,如何学数学?如何写作文?如何读英语⋯⋯等许多难题。这哪里是一只小猫呀,分明是一位博学多才的家庭教师呀!

到了吃饭的时间,小猫咪流着口水说:“喵,我想吃小鱼。”欢欢说:“对不起,小猫咪,今天爸爸没买小鱼,不过今天是我的生日,爸爸给我买了美味的大蛋糕,你想吃吗?”小猫咪失望地说:“好吧。”

正在这时,妈妈回来了,她手里拎着一袋小鱼,一下子就被眼尖的小猫发现了。小猫一边流口水,一边迫不及待的说:“快给我,快给我。”

妈妈马上把手里的小鱼放到猫盆里。但放到猫盆里的速度好像还比不上小猫把小鱼吃掉的速度。小猫把小鱼吃光光后,咂巴咂巴嘴说:“哇,真好吃,明天我还想吃小鱼。”

到了夜晚,欢欢抱着小猫进入了甜美的梦乡。小猫咪在睡梦中还惦记着:明天一定要提醒妈妈给我买小鱼吃呀!

上一篇:浇花日记400字

下一篇:勇敢的王子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一只会说话的猫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一只会说话的猫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