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班的“学霸”

王沪茗   2021-04-30   0

我们班里有个小学霸,她个子高高的,在我们班女生里面是最高的。她的脸圆圆的,说话声音很好听。她的头发一直是前面刘海,后面是长长的辫子,她的鼻子有点大,眼睛也是有点大,嘴巴又有点小。

有一次,老师向我们提出了个问题:“你们谁能把圆周率背到小数点后的7位数?”我背了一下背出来了,她也背了一下,也背出来了,还背出了后面的五位数。

还有一次,我们班期中考试,我们班好多人考得特别差,而她却考了两个一百分,全班同学都羡慕她,她以前一般般,现在和换了一个人一样,可能是在考前冲刺了吧。

后来我才发现不是,因为她期末也考了两个一百分。

她就是我们班的学习委员-----陈春羽,她是我们的榜样。

上一篇:我是一只小鸟

下一篇:有趣的实验课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们班的“学霸”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们班的“学霸”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