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谊是一笔财富

朱晨曦   2020-10-11   20

窗外骄阳似火,天上的那个大火球好像要把地球吞没似的,而凉快的教室里,有两个人的肚子里也有两个大火球。

“叮铃铃”下课了,我和小方还没怄完气,往常下课时,都是我陪着她出去溜达一圈。这次,没有人陪她了,她便独自一人顶着大太阳出去了。我偷偷朝窗外看去,只见一群人在那里吵吵闹闹,胡乱地奔跑着,只有小方一人在那慢慢悠悠地晃着。突然一个人端着一盆水,歪着头,看都没有看一眼就跟小方迎头一撞,“哗”水全洒在了小方的衣服上,我“扑哧”一声笑了出来,小声嘀咕着:“呵,没有我陪着也真够衰的。”她和那个人吵了起来,虽然我听不清他们吵得什么,不过看小方那样,估计吵得挺“激烈”得。接着,就看到她气呼呼地走进了教室。“真是的,怎么还有这种人呢,蛮不讲理。”“呵,某人还因为我和别人说几句话就不睬我了呢”“真的吗?居然还比刚刚那个人还要……嗯?什么?”她居然没听出我说的就是她,居然自己答上了。我俩都笑了,肚子里的火也熄灭了。

以前,我一直以为只有钱才能叫财富。这次,我明白了原来“财富”这个词,也适合用于友谊。

上一篇:夜深了

下一篇:生活需要宽容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友谊是一笔财富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友谊是一笔财富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